不同比例增资,增资的部分是认缴的不用缴税吗?如果是定向只减少法人股东认缴的金额导致个人股东的股权被动发生了变化,会核定征收法人股东的企业所得税吗?

何彦姝()
于2026-06-26 11:34 发布 26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6-26 11:36
您好,增资要实缴的,现在都要求实缴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股东是分红的时候才交个税。
2022-08-15 17:47:59
你好
这两个是不关联的事情,是可以打钱的
2023-12-07 06:31:14
需要按利息、股息、红利所得,申报个人所得税的。
2019-01-02 09:56:28
你填写的是企业所得税申报表B表吧,那你核定的金额填写就可以。
2020-06-19 15:10:08
你好,按收入*8%*企业所得税税率计算
2018-03-15 13:13: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何彦姝() 追问
2026-06-26 11:38
何彦姝() 追问
2026-06-26 11:38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26 11:46
何彦姝() 追问
2026-06-26 11:50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26 11:59
何彦姝() 追问
2026-06-26 12:08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10
何彦姝() 追问
2026-06-26 12:16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21
何彦姝() 追问
2026-06-26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