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收到已经认证的红色发票,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但是实际转出的金额比红色发票的金额大,怎样做账,能证明只转出出了红色发票的金额,其他的是多转出的?

灯阑「珊」
于2026-06-26 11:31 发布 28次浏览
- 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6-26 11:31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相关问题讨论
对的是的,需要的,只要你认证了,对方开红字发票,你就得进项转出。
2022-03-24 10:49:44
你好,2万元是销售方开负数发票,然后对应的这个进项就转出来。
2024-03-14 15:06:37
没收到这个就不用管他的哈。只要你们没发生这笔业务
2022-01-04 22:15:59
同学,你好
借成本或费用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2022-01-27 20:01:49
就相当于这个税率没有抵扣啊,没有抵扣的话,最终就是零
2022-03-10 23:10: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6 11:38
灯阑「珊」 追问
2026-06-26 12:00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02
灯阑「珊」 追问
2026-06-26 12:17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21
灯阑「珊」 追问
2026-06-26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