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分不清总包分包 中建八局有活,我公司没资质,挂靠别人公司去中标,现在还是我公司在干活,这个例子总包分包甲方承包方各是谁

玲
于2026-06-26 10:41 发布 0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6-06-26 10:42
分两种情况
1. 中建八局只介绍活
甲方:项目业主
总包 / 承包方:你挂靠的公司
实际施工:你公司,无合法分包
2. 中建八局本身是总包
甲方:项目业主
总包:中建八局
分包 / 名义承包方:你挂靠的公司
实际施工:你公司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那你可以让对方给你付工资,或者你拿发票报销,还有签分包合同等
2022-02-25 19:35:40
同学,你好
通过开具发票来转钱
2022-09-04 08:46:04
这个是本地企业,在本地施工,直接不会开具外管证,直接进行施工处理,不同的项目,可能要求的施工资质不同。
2020-06-25 21:30:34
同学你好
直接开发票给你就可以
2022-12-19 12:23:18
同学您好,应该来说挂靠公司需要按自己实际的业务一样做账务处理的
2021-09-27 22:00: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