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4月开票80000,5月开票18万,6月开票2万,按月不超10万都是普票,怎么减免税款,交什么不交什么?按季度申报就免增值税吗?

潇琳
于2026-06-26 09:08 发布 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6-06-26 09:09
个体户填申报表第 11 行未达起征点销售额;公司填第 10 行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应补税额为 0。
相关问题讨论
不可以,21年应减免的增值税只能在21年度减免,22年第一季度只能减免22年度的增值税。
2023-03-22 16:34:18
首先,你需要明确的是,增值税免征并不意味着没有税务负担,而是税务部门不再对你的销售额进行增值税的征收。在会计分录上,你应该这样做:借记“应交税费-增值税”,贷记“主营业务收入”或者“其他业务收入”,这样可以体现出你的销售收入已经包含了增值税的部分。
2023-07-24 11:35:53
同学,你好
你是小规模吗?你是有减免2%的增值税吗?
2025-10-12 15:53:09
你好,多交了可以申请退回的
2019-07-11 08:45:01
同学 您好
小规模纳税人是季度一起结转减免增值税的
2019-01-12 09:11: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潇琳 追问
2026-06-26 09:12
朴老师 解答
2026-06-26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