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公司租赁厂房金额38万5年一次性付清,房东是个人,拒开发票,我们公户付款房东个人账户,这个月签订合同和付款,他的个税我们是(这个月)开始给他申报代扣代缴还是(下个月15之前)申报代扣代缴!他的个税金额我们一次性申报交完,还是每月金额分开给他申报!

张
于2026-06-26 07:26 发布 9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要看对方是给你做了什么业务。
2024-05-08 17:17:19
您好,您有收入的是吗,应该来说有收入的就需要做收入的,需要申报个人所得税的
2019-08-30 20:51:03
你好 要是劳务就是必须 代扣
2022-01-11 10:08:15
你好,这个个税的话,他自己不能申报。
2022-01-10 15:01:43
关键是开的是什么内容?
2023-08-02 11:58: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