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6-06-25 15:05

您好,是没有入账的费用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就可以了
2023-02-10 18:59:26
你好,把重复做账的分录红冲,然后做汇算清缴的更正申报
2020-06-18 17:26:23
问题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2023-11-15 09:34:36
金额大是不是不可以做到26年。最好重开发票
2026-01-06 13:04:41
老师,这个钱是欠银行的,但是欠的时候没有挂账
2022-01-11 09:47: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