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是用分公司,总公司在广州,分公司在长沙,然后长沙这边的公司报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我是按照实际发生的工资和费用上报的,资产负债表也是,但现在税局说我的报表不符合要求,我想想问下分公司上报财务报表的时候,是跟正常的上报其他公司一样的,还是单独会有一套报表
清风恋雨
于2026-06-25 14:42 发布 1次浏览
您的问题老师正在解答,请耐心等待!
微信扫一扫,老师解答后可收到通知!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