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apple老师

职称高级会计师,税务师,CMA,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2026-06-25 11:12

同学你好,我给你解答

Angela 追问

2026-06-25 11:22

老师我那个社保基数不用调整吧,个税跟社保那些不用比对数据吧,就按照我那样报个税交社保发工资吗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25 11:30

对的,你们家工资没有超过 最低工资限额,因此,社保不用调

Angela 追问

2026-06-25 11:48

其他做账报税都按以前的吧,不需要调整比对数据吗老师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25 11:52

对的,啥都不用做,一切照旧就行

Angela 追问

2026-06-25 15:11

老师做账不用入原始凭证吧,直接附上附件就可以吗,我这个说没有固定资产模块如果租赁要有设备入的话怎么在软件体现呢是手工录入固定资产折旧表吗老师还是?

Angela 追问

2026-06-25 15:12

固定资产不管税务一次折旧还是按年限折旧,会计做账必须要用年限平均法折旧或者其他方法折旧吗,所以有税会差异吗老师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25 15:34

就和普通的 银行存款  这个科目是一样的,
在 1级科目 固定资产 下面 ,增加 2级科目
比方说, 电子设备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25 15:34

计提折旧时, 用 EXCEL表进行记录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25 15:34

对的,折旧的计提 必须按照 会计规则入账,不能按照税法来计入

Angela 追问

2026-06-25 16:41

老师做账不用入原始凭证吧,直接附上附件就可以吗

Angela 追问

2026-06-25 16:41

计提折旧时, 用 EXCEL表进行记录没有固定资产模块怎么用表记录然后怎么做账报税呢老师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25 17:23

你 做一个 折旧计提表,  上面有原值  ,折旧年限,每月折旧多少,  

把这个表作为附件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我给你解答
2026-03-14 16:53:48
同学你好,我给你解答
2026-01-28 09:46:59
你好,提问的时候是可以发送图片儿
2023-12-26 12:57:38
你好,截图是可以发大题的,但是你重新提问吧,因为你这个大题我也不一定会,你提问了,看有没有老师会。 会的话他会接手的。
2023-12-11 13:47:55
您好!你截图就好了。但是老师不一定知道你问的问题的答案哈呵呵
2023-11-30 11:03: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