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有个离职的员工忘记及时做减员,导致4月社保还在给他缴纳。4月社保公司承担部分我做了管理费用,个人承担部分我做了营业外支出,这2笔可以所得税税前扣除吗?
slbj
于2026-06-24 14:46 发布 4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以后不可以全额扣除的,因为你要把这个系统管理费用,福利费也不能超过工资薪金的14%,可以扣除。
2022-03-03 09:50:40
你好 ; 房东是个人还是什么 ? 意思是房东去开票 到时你公司来承担税额金额 ; 是吗
2022-03-29 10:30:19
你好,有发票的可以的。
2022-03-02 17:42:01
你好不可以的,做固定资产,账上需要按月折旧。
2022-03-07 10:02:14
你好,是不用填写这些的。
2022-06-23 09:20: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