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6-24 10:37

你好,指的是没有卖呢是吗

西瓜很甜 追问

2026-06-24 11:19

老师,持仓股票。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4 11:24

就是持仓期间你没有买卖的话,他就不用交税

西瓜很甜 追问

2026-06-24 11:29

浮盈只在卖出时交税吗?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4 11:30

对,这在你买卖的时候就要说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一样的,一般纳税人6%。
2022-01-19 18:50:41
股票买卖差价:企业必须交6% 增值税(金融商品转让) 国债逆回购利息:按贷款服务 6% 交增值税,不免税 只有个人炒股 / 逆回购才全免增值税,公司一律不免 补充 企业所得税:两项收益都要并入利润交税 股票盈亏可以季度互抵,年底亏损不能跨年抵
2026-04-20 09:58:14
你好 ;  个人的 土地 就得缴纳  增值税和附加税    以及个税的   。 公司收到 做  印花税缴纳的
2022-03-08 12:21:43
我觉的不正确。因为一般情况下,股东要求的回报率远大于国库券的收益率
2023-05-30 06:23:27
同学你好 借长期股权投资 贷银行存款
2022-07-22 14:30: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