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租入了物业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工程项目比较多,工程的进度也不一样。想问一下,是等到全部工程完工之后才进行分摊呢,还是每一个工程完工了就可以分摊?

了当
于2026-06-23 20:55 发布 0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是的 要是真实的数据
2021-10-26 15:59:18
你好!
按面积比例分摊,同时需要考虑完工进度
你理解的对
2018-08-17 05:50:52
你好,你上一个月做了成本吗?
2023-11-27 14:49:16
不是,是按结算进度,甲方开结算单就可以确认收入
2023-04-20 11:25:12
你你好,如果是专票的话按照不含税金额入账,税额计入进项税额里面
2021-01-06 11:01: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