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5月成立一般纳税人公司,制造业,已经开始生产,原材料已经领用出去,生产一个产品需要一个多月,我们公司只有财务和设计人员,车间生产产品的员工承包给别的公司,承包方还没有给生产完,除了原材料采购其余生产费用我们都不知道,这样情况就先不用做账吗,不做账又怎么申报企业所得税,现在企业还没有收入!

张
于2026-06-23 19:36 发布 7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是全额进原材料就可以了的
2023-11-21 16:55:19
未发货的部分就挂在预付账款里边呀,等收货了再冲呀
2022-08-08 15:48:50
你好,会计学堂,你是想解决什么问题呢?
2020-12-23 14:27:13
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采购材料按实际成本法,2013年7月发生如下业务:
2015-12-06 16:27:23
你好 描述好问题;这样才有老师针对性回复你; 不然没有提问好问题; 这样没有老师回复你; 避免耽误你时间 ; 官网重新提问描述好问题。
2022-12-08 18:11: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