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咨询个问题,我们是种植蓝莓的个体工商户,2023年我还没接手,有好几个账户打款进公户备注投资款,不是个体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者。现在有自产自销的收入170多万,成本还没核算出来,股东想分钱,总的应该会分40多万,需要交个人所得或经营所得吗?还有,分账是直接一笔打给经营者让经营者自己去分,还是打了投资款的人员公户分开转?

如歌
于2026-06-23 18:13 发布 30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6-23 18:14
您好,个体户有利润需要缴纳个人经营所得个税,但是个体户再分红给个人的时候,个人就不用再交税了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用收入减去成本费用,然后按这上面的税率减半征收
2022-04-12 12:17:30
你好1. 这个不限制的 2; 可以的
2022-07-05 10:30:17
同学,你好
去工商局申请就可以了,带上身份证
2022-02-08 14:02:28
同学,你好
转不了,是要注销,然后重新申请
2021-09-12 10:02:24
您好,这个当然是可以的了
2023-02-03 15:17: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如歌 追问
2026-06-23 18:15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3 18:16
如歌 追问
2026-06-23 18:18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3 18:18
如歌 追问
2026-06-23 18:19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3 18:20
如歌 追问
2026-06-23 18:21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3 18:22
如歌 追问
2026-06-23 18:24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3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