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厂房是租的,水费发票,房东收到的票是3个点的,如果他们要转开应该开几个点的呀,而且,如果我们水费要票,就需要付税点,这种我们是付税点要票还是不要票,用发票分割单入账呀

下一个十年
于2026-06-23 17:23 发布 0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现在税局很少有认可这个的了。很多都是让对方直接开发票给另外一方。你最好问问你那边看行不行
2017-11-21 13:39:20
你好; 你们按你实际发生的金额来做账 ; 计入成本 去 ;对方承担的部分 不要做账
2022-06-13 09:54:01
分割单是自制原始凭证还是要求统一模板呢?
2020-12-02 17:40:05
你好,可以做账,但是你抵扣不了所得税的。
2022-08-09 15:16:33
你好; 你们这个分割单来说; 对于税务税前扣除也不可以的; 你们是什么业务的
2022-06-07 11:36:1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