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企业开固定资产发票,总价10万,分2张发票开,发票单价都是10万,数量0.5台,规格型号都有标注,这样的发票外账可以使用吗,一台机器分成2台0.5的

思过
于2026-06-23 16:15 发布 3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种的话两三百,然后两三百乘以三次十张,那金额也比较大哈,你可以这样,你可以记到管理费用办公费里面,然后分两个月入账。
2022-04-13 15:03:38
您好
如果单位价值不高 不计入固定资产科目
2019-12-30 09:03:56
您好,数量输入的是2,原值就是总价。
2019-08-20 17:01:43
可以的,可以直接做费用。
2023-07-04 12:00:51
若是通过卡片,要体现出数量4台来
2023-10-19 14:01: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