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为一般纳税人(现为M级)。经营期间,使用的是黑白税控盘开票,后期由于多年未经营,税控盘没有清卡,也没有缴销。现在有业务,需要开具大额发票,但开票额度为零,如何处理申请赋额?

背后的曲奇
于2026-06-23 15:29 发布 1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管是普通发票,还是专用发票,这个都是可以全额减免的
2017-09-28 16:26:02
你好,是这样的流程。
2019-07-01 08:54:29
您好,冲减管理费用就可以了,可以全额抵税
2023-03-31 15:53:17
同学,你好
需要用开票软件看
2022-06-09 11:46:38
你好,这个没关系啊,你正常抄税清卡就好了。
2023-06-05 10:45: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