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们跟第三方签订了一份劳务合同,现在关于考核罚款有两种方式:一是把考核罚款直接在结算里面扣除,对方开扣除罚款的增值税发票,二是考核罚款不在结算里面扣除,对方开全额发票,考核罚款单独缴纳。现在我想的是,如果按第一种方式,那是不是进项税变少了?这两种方式在税务方面的优缺点是什么?是否存在税务风险?

小燕子
于2026-06-23 15:22 发布 12次浏览
- 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6-23 15:24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你们 上家实际有跟你们有业务往来吗 。 你们这样全额缴纳增值税的。 如果没有其他的进项税抵扣的话。 到时所得税还影响的
2021-12-29 16:42:35
同学。意外 险是不能抵扣 的
2019-07-02 12:12:15
你好,只要是真实的就可以。
2023-01-06 10:44:02
你好 进项是可以抵扣的
2022-03-22 18:01:27
这个影响增值税的缴纳金额,不影响所得税的数据。
2020-06-30 10:03: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3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