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厂房和办公楼在去年建好了,费用一直挂在建工程,也没有交房产税,现在把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肯定会显示出没交房产税,后面改如何操作
????Y&M
于2026-06-23 15:13 发布 1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样做是可以的
2021-11-06 11:42:00
你好,是的,包括土地 价款+房屋价款
2017-12-19 10:01:13
购入办公楼,没有装修,计入在建工程处理,装修后转固定资产
2017-09-06 19:35:35
你好,是的,你的理解正确.
2017-12-18 19:53:10
你好,是你们自建的就可以用在建工程,如果租的计入长期待摊费用
2017-03-21 11:15: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