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6-06-23 13:11

您好,不用,这个用发票入账就可以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能申报成功,个税客服是专家,他们说的不会错的
2024-03-20 17:29:32
是呀,真没习惯按发放来,因为上次也是搜了豆包才知道,豆包一会说有风险,一会又说可以
2026-05-26 15:53:05
你好,同学。 个税是单独申报,预交。 你可以考虑是不是要并入综合所得汇算。
2020-02-19 12:52:39
同学,你好 工资超过金额,就要缴纳个税,3%是个税税率
2022-06-06 17:31:22
你好,员工11月入职,12月要根据11月份的应付工资金额进行个人所得税的申报
2022-01-17 08:09: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