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公司有个视频账号,就是公司的一个账号。现在有人要购买个人购买,他要用个人给我们公司打款,然后我们公司给他开票,这种合规吗

2024年过三科,坚持住挺住
于2026-06-23 09:43 发布 2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6-23 09:44
同学,你好
是可以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是属于虚开发票,不能那样做
2023-08-30 11:05:02
你好,同学,这样做不合规。
2024-05-29 14:09:12
同学你好
这个不会的
你们做代收代付就行
2022-04-12 09:26:18
你好同学,这种情况我们实质重于形式,如果这样固定资产已经是购买方的话,我们收到银行存款的时候收到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然后我们购车的时候借库存商品等待银行存款啊,然后车交付给客户的时候,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代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2023-10-19 11:32:28
这个差价就是利润,你们可以做其他业务收入,差额是其他业务收入的利润,你们卖出去了没有库存了肯定就是负数了,卖出去做其他业务收入
2020-06-12 17:57: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2024年过三科,坚持住挺住 追问
2026-06-23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