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老板有3家公司,a老板b老板各自50%占A公司。这家公司老板都交了社保,没有交医保。平时也没有发工资。A公司未分配利润应该有个200多万。公司B也是各占50%.未分配利润有300万.C公司股东只有一个100%控股,现在会计有1000多万收入没有申报,目前是小规模,资产负债表是负的200多万。给两位老板发工资都是C公司发的。ABC公司不存在互开,只是业务不一样。现在想从三家公司取80万出来,账上3家公司都有充足的资金。请问怎么取最合理?

菡
于2026-06-22 20:49 发布 6次浏览
- 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6-22 20:50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相关问题讨论
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余额 =科目余额表上面本年利润余额%2B科目余额表上面未分配利润余额
2020-06-23 14:36:42
你好,没错,正常来说是这么计算的。
2022-02-25 09:56:04
同学,你好
你是遇到什么问题啦?
2024-02-07 18:55:07
您好,是的,就是是这样的
2025-03-21 11:32:19
你好,资产负债表与利润表符合这个关系 吗
未分配利润期末数=未分配利润期初数%2B净利润本年累计%2B(—)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22-10-12 21:26: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2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