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两个股东,每人占比50%,现在想调减比例,需要什么流程,什么资料

菡
于2026-06-22 13:28 发布 19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6-22 13:29
您好,您说的调减比例是什么意思?是减资还是说股权转给其他公司?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未变更前a股东b股东分别持股30万和70万,现在新的注册资本变为120,a股东新的持股比例为(30+20)/120=0.4166666667,b为100%-41.67%=58.33%
2022-04-13 20:15:56
您好
甲股东股份是25%么 要承担1000000*0.25=250000
2019-09-03 15:29:33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
20.43%的股东,应该分得的比例=8.5%*20.43%/(20.43%%2B71.07%)
71.07%的股东,应该分得的比例=8.5%*71.07%/(20.43%%2B71.07%)
2022-04-04 17:26:36
你好, 1、召开公司股东大会,原所有股东对转让方向非股东的他人转让股权表示同意,并声明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时修改原公司章程中的股东成员。 2、转让方与受让方签订《股权转让合同》,确定转让的股权比例,转让时间及价款。 3、所有股东及转让受让方共同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去工商局办理股权变更登记手续。
二、1.股东应当在章程中明确分红的方式,以免产出认识偏差和误解。没有约定的,依据《公司法》规定,是按实缴出资比例分红。
2.若股东没有全额出资,将不能按照认缴持股比例享受分红,全体股东约定除外。
2020-06-18 08:49:28
你直接按照后面的150万填写的,按照最新的来。
2022-08-10 20:59: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菡 追问
2026-06-22 14:28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2 14:32
菡 追问
2026-06-22 14:47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2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