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的加油发票,发票金额:2200元,优惠后支付金额2013.4元,这样开票可以吗?

00
于2026-06-22 10:57 发布 20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6-22 10:58
您好,正常来说需要按照优惠后的金额开票才对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1.
填写成品油消费税纳税申报表:按实际销售数量、价格、扣缴税额等进行如实申报,完成后保存。
2.
选择本期减(免)税额明细表:择出应税消费品名称项目及减(免)项目名称,完成点击保存。(2) 填写本期准予扣除税额计算表:蓝色数据为手动填写,黑色数字由系统自动计算或自动带出,完成后点击保存
2023-09-05 11:49:48
你好; 这个优惠卷之前是 有做什么科目没有; 优惠卷是怎么来的; 才好判断你怎么做金额分录的
2023-08-22 10:03:22
你好同学,您的方法是可以的
2022-02-18 17:09:55
你好,可以的这个没有问题的
2022-09-19 15:29:29
您好,您可以按照发票账,然后贷方贷其他应付款40,然后那个40就相当于你们法人嗯,付的钱就相当于你们欠法人40块钱。
2022-02-24 10:34: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00 追问
2026-06-22 11:08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2 11:09
00 追问
2026-06-22 11:13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2 11:13
00 追问
2026-06-22 11:17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2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