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6-04 09:45

同学,你好 
可以留存下月再抵扣吗? 
可以的

无心的高山 追问

2026-06-04 11:10

老师,请问留存的金额,可以自己填写吗?如何填写

小菲老师 解答

2026-06-04 11:19

同学,你好 
不用填写,你做进项在里面就可以了

无心的高山 追问

2026-06-04 14:32

老师,那如果5月开票300多万元,但是缴纳增值税金额为零,会不会系统预警,专管员会查?

小菲老师 解答

2026-06-04 14:33

同学,你好 
这个不会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确认销项税就可以抵扣进项
2023-05-03 17:17:07
你好;      你们进项税是按9%计算的吗? 你们销售出去是按多少税率开的  
2022-02-24 19:56:59
你好; 可以的。 抵扣的; 可以抵扣的哈 ; 不用一一对应的
2022-04-13 10:09:32
您好 单位没有销项税有进项税 这月可以不抵扣勾选
2022-01-10 21:54:45
你好   增值税认证平台 去勾选13%的进项税发票来抵扣 6%进项税就行了。    
2021-06-29 11:37: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