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apple老师

职称高级会计师,税务师,CMA,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2026-06-02 17:22

同学你好。我给你解答

Angela 追问

2026-06-02 17:25

老师这个可以全额税前扣除吧,对方开票对吗,不用分摊吗一次扣除吗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02 19:03

对的,可以一次性全额扣除,无需分期摊销

Angela 追问

2026-06-03 14:48

老师这个代账做账的公司,我发给他们做账说要做预付款,要后续加油看对方会再开票还是给个流水明细才可以把预付款转为费用抵扣企税吗?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03 15:04

正规的做法,是 代账说的,但是,假如说 就是这一票的话,谁知道 加油站给不给发票呢,

Angela 追问

2026-06-03 15:55

老师后面说的不太明白,我要问老板后面会有发票吗还是?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03 16:04

它是这样的模式:

假如在充值的时候,要过发票了,那么,只能是普票,后续不再有发票可拿了,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03 16:05

假如在充值时,没有发票,  那么,后续实际加油结束后,可以向加油站 统一要一张发票 来做账,
此时, 会有专票拿到手的,

Angela 追问

2026-06-03 17:05

那我这个普票。到时没有发票吗。看到时的加油明细流水吗比如这次1000下次500后面500够了2000就可以转预付到费用吗

Angela 追问

2026-06-03 17:06

这样才可以抵扣企税吗,我怎么问老板呢老师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03 17:11

对的,人家已经给开了500了,不会再提供发票了, 可以抵扣企业所得税的,  只是不能抵扣进项税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6-03 17:12

后续如果 还要加油,就和加油站签约,  这样的话,月底一次性开个专票过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我给你解答
2026-03-14 16:53:48
同学你好,我给你解答
2026-01-28 09:46:59
你好,提问的时候是可以发送图片儿
2023-12-26 12:57:38
你好,截图是可以发大题的,但是你重新提问吧,因为你这个大题我也不一定会,你提问了,看有没有老师会。 会的话他会接手的。
2023-12-11 13:47:55
您好!你截图就好了。但是老师不一定知道你问的问题的答案哈呵呵
2023-11-30 11:03: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