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6-06-02 12:34

您好,不一定,你可以开,只是没有进项,要交税

L馨心 追问

2026-06-02 12:35

会不会被税局查说进销项不匹配

L馨心 追问

2026-06-02 12:36

没有进项,开出去销项,只要没有超过季度的30万,也可以不用交税吧?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2 12:36

你可以说,对方暂时还没开进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你是小规模的话; 或者一般纳税人 ;查账征收的  都需要进项发票哈     
2022-07-04 12:43:14
您好,这个的话是计算抵扣就可以的
2023-11-03 14:31:50
您好!你可以开给他们,他们发票自己去处置
2023-12-01 13:58:07
你好,是一般纳税人性质的个体户吗? 
2022-03-29 17:22:54
同学,你好,个体是一般纳税人吗?
2022-03-29 17:24: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