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这个要申报吗,我们社保有工资都是填社保 问
需要 这里填写年度缴费工资 就是你们缴纳的社保基数 答
老师,请问下装修公司设计单,合同签订时付定金1万元 问
你好,正在回复题目 答
开发票时候记账联要盖章吗 问
您好,原则上需要盖章的 答
老师您好!我司一般纳税人,2025年10月申报的时候增 问
你好,他这只是个提示,没有什么影响,要申报 答
代扣代缴员工的社保,做账计提工资的时候不是应该 问
您好,这两个都可以的,最后都冲掉了 答


已知净利润率4%,求4季度应纳企业所得税,应纳所得税额>300万,应纳企业所得税=收入*净利润率*25%还是所得税费用=利润总额-净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75%?
答: 应纳企业所得税=收入*净利润率*25%,所以应纳企业所得税费用=收入*4%*25%=0.1*收入。如果应纳所得税额>300万,收入大于3000万。
1季度交所得税1000块 做账了 12月全年一共需要所得税 900 然后 净利润是按照900 还是按照1000算税后
答: 您好,按照-900的算税后的呢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以当年净利润弥补亏损为什么不做账,交完所得税,净利润一定,弥补亏损后净利润不就减少了吗
答: 你好同学 因为当年的净利润就是转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这里面原来是借方(亏),转入了就减少借方了同学,就是补亏了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阳光 追问
2026-06-02 12:35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2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