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6-06-01 10:48

您好,可以的,以后再做出来成品绒入库

要减肥的鸵鸟 追问

2026-06-01 10:49

平时那多余的吊包和几箱 怎么做账呢?

要减肥的鸵鸟 追问

2026-06-01 10:51

要记库存吗?记了库存也会很不好核对,库存不准,最后还会一块混合再做成绒,很零碎,记库存怎么做分录名称?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1 10:53

现在先暂时不管,后面再入好些

要减肥的鸵鸟 追问

2026-06-01 10:57

核算成本的时候也没有把这些吊包和几箱 核算成本的,等于是把他们抛出去,用总成本费用除以出来好的成品绒的件数。所以这些吊包和几箱没啥账的

要减肥的鸵鸟 追问

2026-06-01 10:58

这些吊包和几箱 没有钱,没算成本出来,就是没钱麻。那暂时不管,后来再入库,怎么做分录呢?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1 11:00

这个客人直接送的还是买的?

要减肥的鸵鸟 追问

2026-06-01 11:07

就是羽绒厂,购买的鸭绒,经过加工后,出来精品绒(总成本/件数)作为成品销售,那出来的孬绒(成本是0元)还会凑一块再加工出来稍微好点的绒入库再销售。等于最后入库拿“京奥低分绒”入库,相当于虚拟购买京奥,其实也是俺做出来绒入库,定的这个绒的名称。怎么做分录呢?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1 11:11

因原孬绒账面成本为0元,仅需记录数量流转: 
借:生产成本——待处理物料(数量金额式辅助账) 
贷:库存商品——孬绒(仅核减数量,金额不变)

要减肥的鸵鸟 追问

2026-06-01 11:25

孬绒没有钱,怎么做库存商品库存呢?

要减肥的鸵鸟 追问

2026-06-01 11:27

不应该减孬库存数量吧,都没有金额,最后入库绒的时候有数量和金额,最后出来的数量和原来孬绒公斤数量又不一样了。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1 11:31

这种没有金额的,你就不要入账吧,这样入账不好操作

要减肥的鸵鸟 追问

2026-06-01 11:33

这个京奥也是虚拟名称,是以前的老厂子,其实也算入虚拟采购吧,但是不入库做账。那没有库存商品入账,以后销售的话,也没有库存商品结转成本呢?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1 11:36

你不是说这个没有成本吗,没有成本,你没法入账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完工入库单位成本=外购半成品单位成本%2B加工成本 
2023-11-13 08:45:11
您好,请问是什么业务呢
2022-01-30 23:58:44
学员你好,能详细描述一下吗
2022-01-09 10:18:00
你委托加工的是什么材料,完工后的产品是什么?
2017-08-23 22:27:20
您好尽量暂估,计算成本贵司一般用什么成本
2021-09-22 21:55: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