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就是我们。2025年12月的财务报表是亏损的。但是确实也是亏损的亏损了50多万。。因为我们没有票的成本太多了。所以今天不是报2025年一整年的财务报表和企业所得税吗?然后我就把那些没有票的成本给调出来了。调出来了之后就变成盈利了232000。需要交企业所得税11000多,但是我们预缴了8000多就还只需要交3000多。 我想问的问题是我12月的财务报表报的是亏损,我现在的财务报表报出来是不是应该把无票的那部分给调出来就是盈利?然后企业所得税应该也按调出来的这个申报,然后缴3000多的税款。这样申报对吗?因为上面有感叹号显示说我于2025年12月四季度的成本对不上,让我需不需要改,所以我有点不确定。
A琳姐
于2026-05-30 22:20 发布 70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2026-05-30 22:22
对,无票支出,需要正常调增,然后缴纳当期所得税就行
相关问题讨论
财务报表和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相互之间是有联系的,你需要仔细的检查两者之间的数据是否有误差,如果有的话,就要根据不同的情况去处理,比如申报表报的数据更准确,就要把财务报表修正;反之亦然。
2023-03-20 11:48:54
你好
这个要看你那一边是正确的
2022-04-01 10:42:28
你好,学员,这个企业所得税是按照利润表的收入
增值税实际是按照开票收入
2023-09-21 10:11:24
你好
可以的
可以这么做的
2025-02-08 18:58:02
是先申报财务报表
2023-04-27 14:30: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A琳姐 追问
2026-05-30 22:23
A琳姐 追问
2026-05-30 22:23
A琳姐 追问
2026-05-30 22:23
小锁老师 解答
2026-05-30 22:27
A琳姐 追问
2026-05-31 10:24
A琳姐 追问
2026-05-31 10:25
A琳姐 追问
2026-05-31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