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2026-05-30 22:22

对,无票支出,需要正常调增,然后缴纳当期所得税就行

A琳姐 追问

2026-05-30 22:23

可是我的那个主表前所的税主表。显示我的成本与四季度不相同,销售费用与四季度不相同。管理费用与四季度不相同。但是他们都有无票收入我肯定都要调出来的。这种有没有什么影响呀?

A琳姐 追问

2026-05-30 22:23

因为我没有调资产负债表,我只调了企业所得税报表。

A琳姐 追问

2026-05-30 22:23

因为我没有调资产负债表,我只调了利润表

小锁老师 解答

2026-05-30 22:27

这个没关系,咱们正常调整出去了,有提示可以不管

A琳姐 追问

2026-05-31 10:24

因为确实是有无票的成本。我调出来的确实会跟去年12月的利润表不一样,这个也没有什么影响,是正确的,对不对?

A琳姐 追问

2026-05-31 10:25

然后去年12月的我也不用更改,就继续报着走就行。因为如果我现在去更改了去年12月的那账上的报表和这个电子税务局的报表就对不起了。

A琳姐 追问

2026-05-31 15:41

老师看了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财务报表和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相互之间是有联系的,你需要仔细的检查两者之间的数据是否有误差,如果有的话,就要根据不同的情况去处理,比如申报表报的数据更准确,就要把财务报表修正;反之亦然。
2023-03-20 11:48:54
你好 这个要看你那一边是正确的
2022-04-01 10:42:28
你好,学员,这个企业所得税是按照利润表的收入 增值税实际是按照开票收入
2023-09-21 10:11:24
你好 可以的 可以这么做的
2025-02-08 18:58:02
是先申报财务报表
2023-04-27 14:30: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