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员工12月离职,我们每个月是算12月工资扣11月个税,现在离职了,我把12月个税也扣了,要怎么填啊?把11月和12月的填在一起?
hearts
于2026-01-13 10:17 发布 78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1-13 10:17
您好,现在是一起把11和12月的工资都发了,也都申报了吗?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朋友您好,有可能是税率升到了10%
2023-11-10 13:32:20
你好同学,你是几月份入职的呢?你入职日期是填的1月1号还是4月1号?你如果填到4月1号,那你只能扣一个5000,如果你填了3月1号,你可以扣两个5000。
2022-03-16 10:01:45
第一个月(6500-5000)*3%
第二个月(13000-10000)*3%-第一个月预缴
第三个月(195000-15000)*3%-前两个月预缴
没有其他的扣除
2022-03-03 19:04:23
你好
这个建议你补齐了再删除的
2022-03-02 11:34:01
本月个人所得税=(本月收入%2B累计收入额-累计扣除费用-累计专项扣除-累计专项附加扣除)*预扣率-已交税额
2022-01-05 11:33: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hearts 追问
2026-01-13 10:18
hearts 追问
2026-01-13 10:19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1-13 10:21
hearts 追问
2026-01-13 10:25
hearts 追问
2026-01-13 10:25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1-13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