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5-12-24 13:15

您好,从1到12月更正报表不会产生个税,如果放到1一个月申报会产生

好好学习 追问

2025-12-24 13:16

啥意思老师,1月份不是报12月份的个税么

好好学习 追问

2025-12-24 13:17

老师为什么产生个税,什么原因不是不超过6万不会产生么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12-24 13:20

因为你一次申报了60000,如果是新增员工,一个月只能按5000来扣

好好学习 追问

2025-12-24 13:23

老师,他是从1月份就上班了,一直没给他发工资,也没交个数,现在12月份给他补齐了,我就一次性申报有个税么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12-24 13:25

你可以一次性申报,也可以分别1到12月申报

好好学习 追问

2025-12-24 13:29

老师我想确定我1月申报12的时候,给这个人申报6万会不会产生个税,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12-24 13:30

如果前面增员了,一直都是0申报,放到12月来申报不会产生,如果没有增员,也没有0申报,就会产生的

好好学习 追问

2025-12-24 13:35

老师,我12月报的时候入职日期写2025年1月1号不就好了么,老师之前个税系统没有过这个人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12-24 13:38

如果没有录过,现在录的只能抵扣5000,所以会产生个税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正常个税的话咱就正常交,因为这个是员工来承担的,如果说你不想交的话,那你只能是给他少申报点工资了。
2022-04-14 16:48:40
个税按照应发工资来申报。
2022-02-13 11:18:53
你你好, 是的只要发工资了之后就需要申报
2022-03-04 13:27:44
你好,选择并固定在其中一处任职受雇单位所在地的主管地税机关办理自行纳税申报。
2022-02-20 15:30:12
同学你好,你提交给银行代发的工资里面先扣除掉个税
2022-01-10 16:36: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