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员工一个月5000元,一直没发工资,我到12月份给他发6万,还需要交个税么.交12月个税时候还需要交个税么

好好学习
于2025-12-24 13:14 发布 146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5-12-24 13:15
您好,从1到12月更正报表不会产生个税,如果放到1一个月申报会产生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正常个税的话咱就正常交,因为这个是员工来承担的,如果说你不想交的话,那你只能是给他少申报点工资了。
2022-04-14 16:48:40
个税按照应发工资来申报。
2022-02-13 11:18:53
你你好, 是的只要发工资了之后就需要申报
2022-03-04 13:27:44
你好,选择并固定在其中一处任职受雇单位所在地的主管地税机关办理自行纳税申报。
2022-02-20 15:30:12
同学你好,你提交给银行代发的工资里面先扣除掉个税
2022-01-10 16:36: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好好学习 追问
2025-12-24 13:16
好好学习 追问
2025-12-24 13:17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12-24 13:20
好好学习 追问
2025-12-24 13:23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12-24 13:25
好好学习 追问
2025-12-24 13:29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12-24 13:30
好好学习 追问
2025-12-24 13:35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12-24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