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税务师

2025-11-14 10:48

都是在发放的次月申报,现在申报的是10月发放的工资

追问

2025-11-14 10:51

那不发工资只交社保,相当于工资就是社保了,社保9月交的,10月全体发工资,11月申报10月发工资和没有工资只交社保的,相当于只交社保的也是10月发了?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11-14 10:52

交社保必须要申报工资的个税的。社保是当月交当月的

追问

2025-11-14 10:56

9月交的社保,是不是也是11月申报10月工资的时候申报?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11-14 11:01

社保是当月申报当月的,11月申报10月缴费的

追问

2025-11-14 11:05

老师是不是11月申报10月发的9月的工资,申报的是9月的工资金额,社保也是9月的?如果当月没发工资就0申报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11-14 11:06

社保是扣除10月的,没发工资就0申报

追问

2025-11-14 11:10

申报所属期10月发的9月的工资,个税申报扣除社保部分应该是10月?我一直都是对应工资月份扣除的社保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11-14 11:13

是的,就是申报所属期10月发的9月的工资,个税申报扣除社保部分应该是10月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可以这样操作的 
2022-03-01 21:32:35
同学你好 增员之后选择基数 如果增不了就去社保局
2022-02-24 09:30:25
你好,同学一般都是10号前进行核定!
2022-04-13 23:19:30
同学你好, 计提公司社保和公积金 借,管理费用一公司社保 借,管理费用一公积金 贷,应付职工薪酬一公司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一公司公积金
2022-01-13 10:01:15
你好,社保和公积金不应当分两个单位交的
2022-04-07 09:35: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