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5-07-10 15:14

你好,这个公司有差额吗

学涯上前行 追问

2025-07-10 15:16

没有,如果有又是怎么做账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7-10 15:16

你好,没有差额不用做,有差额计入营业外收支。

学涯上前行 追问

2025-07-10 15:19

但是已经在公账产生流水了,不做账不行吧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7-10 15:21

你好,你可以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然后支付的时候做相反的分录。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属于成本的,就是和收入对应的支出。
2024-12-17 11:20:21
同学你好 如果维修项目时很多项的,需要附 代开的一般没有,窗口比较懒
2020-06-20 11:06:23
你好,这个钢管儿是已经使用了吗?是在地下埋的那种吗?比如天然气的或是暖气管道的?这种是9%的一般纳税人。
2023-09-15 12:45:36
可以的。。。 。。。。。。
2015-10-25 13:15:23
设计是6% 维修是13%税率
2019-07-19 14:52: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