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开始,公司部分员工不交社保,月工资7000,每月发5000.剩余的年底一次性发放,每月25号发当月工资。请问这样子的话 个税,个税申报,社保,公司基本户,等问题怎么处理

小耳朵
于2018-06-25 15:08 发布 984次浏览
- 送心意
江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6-25 15:22
个税按每个月的发放工资情况进行申报个税,年终奖到年底单独按年终奖申报个税,对于社保,交社保的人员进行申报社保扣款处理。这个发工资可以基本户发放,也可以现金发放处理。现金发放时必须个人签字。银行发放用银行回单进行账务处理。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可以是基本工资
2022-04-15 17:15:27
社保收入可以超过实际的工资收入
2025-02-18 11:10:34
你好同学,不一定要一致的
2023-01-06 17:39:19
你好 ; 社保基数按照你们来公司的基数来报。 一般新员工是按入职 的第一个月工资来报 基数的
2022-02-15 11:24:10
是的,7月份申报的时候再填写。
2023-08-02 15:57: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