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5-05-07 15:59

你好,你可以以后慢慢开。

Minny 追问

2025-05-07 16:00

老师,但是我的两家季度申报都提示成本费用发票少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5-07 16:01

你好,这个跟你收入发票没关系啊

Minny 追问

2025-05-07 16:01

老师,那跟我没回来的发票不是有关系么,他俩互相欠票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5-07 16:02

你好,这个费用跟你没有拿回来发票没关系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5-07 16:02

就是跟你内部这个货物的发票没什么关系

Minny 追问

2025-05-07 16:03

老师,这个提示不是说我暂估了,没有那么多发票么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5-07 16:04

你好,你把提示截图来看下。
你申报了多少收入

Minny 追问

2025-05-07 16:09

好的,老师,稍等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5-07 16:09

你好,好的,你发来吧

Minny 追问

2025-05-07 16:16

老师,这是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是同一家的,这个截图是我保留的另外一家的,但是这家提示和这个一样,您帮我看下这家财务数据哪里出了问题呗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5-07 16:19

这个你确认账上的数据没问题就可以直接提交,它只是提示而已。

Minny 追问

2025-05-07 16:20

老师,但是我成本数据有的是发票还没开过来,就包扣另外一个贸易公司应该开给我,没开过来的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5-07 16:25

你好,你是说你的成本你已经写了数字进去了,但是没有发票,是不是?

Minny 追问

2025-05-07 16:28

是的,老师,就是还没开过来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5-07 16:32

你好,这样的话,你要么就按现在的金额报,要么就按正确的金额报,没有办法做到完美的。

Minny 追问

2025-05-07 16:36

老师,谢谢,知道了,我们贸易公司之间A公司买来,又卖给B公司,再卖出去,多了道流通的环节,这样来回开票,按照税负率交,就多交税了,老师如果互相开票,不交增值税也不行吧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5-07 16:37

你好,操作是可以操作,但是一直不盈利的话,风险肯定也是有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私下问专管员 。您好,私下问专管员或者在当地会计群里问同行的会计。
2022-04-08 11:31:40
把你们的交的税费/累计的销售收入
2022-03-08 16:42:14
同学你好,每个地区的税负率都会存在差异的哈,他是根据当地的企业去确定出来的
2022-03-03 01:11:58
你好 从全国数据来看,在2.4-3.5%左右
2022-01-12 08:11:42
您好,一般来说是按照来参考说的
2022-01-08 20:43: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