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5-04-17 14:47

您好,外账就是得有发票,内账就是公司最真实的业务,

白Bye🙄 追问

2025-04-17 15:01

诊所的收入都是没有发票的,要真实做吗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04-17 15:04

按无票收入来申报吧

白Bye🙄 追问

2025-04-17 15:36

这收入都要做两笔是什么意思?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04-17 15:41

没太明白,哪个收入做了两笔

白Bye🙄 追问

2025-04-17 15:45

我标注的红框,每个月不是都有两笔吗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04-17 15:49

他是不同的业务做了收入,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04-17 15:49

这种可能是他们有药的,有帮别人看病的

白Bye🙄 追问

2025-04-17 16:31

调整1-3月收入,这是冲收入了吗?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04-17 16:32

是的,这个可能是多做了

白Bye🙄 追问

2025-04-17 16:43

3月份记36结转损益用负数是什么意思?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5-04-17 16:45

这个是当期的收入冲多了,就产生负数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不是这样的。我是说期初建账,是不是和外账一样呢。半途中建账的话,盘点了那些库存,现金,银行,应收,应付,剩下的就是未分配利润,未分配利润是不是不准确呢?
2024-05-27 23:17:55
同学你好 盘点就可以了
2023-10-31 10:40:38
公司只有一套账的话,就没有内外账的说法了
2023-09-21 16:41:22
同学你好 外账内账我们都有的 实操都是外账的 你会报税吗
2023-09-13 16:28:57
你好,做内账和做外账分录,是可能不同的 比如内账的收入,不需要体现应交增值税 而外账的收入分录,就需要体现 
2022-08-10 08:57: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