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2025.3月补缴了2024.12月的税款,我想把这笔费用返账到2024.12月计提,其中产生的滞纳金,我借方记:营业外支出,贷方记什么呢

时空异客
于2025-03-12 10:27 发布 153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5-03-12 10:29
那个直接在25年做,不能在24年计提
借方记:营业外支出
贷:银行存款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是什么题目,还是账上
2022-10-11 13:46:54
您好,麻烦将具体的情况描述下,方便老师解答哈。
2022-09-02 17:33:47
您好,不好意思,您这个是需要在原向题页面问以前的老师,问题才完整,方便回答
2021-11-04 23:47:18
你好,麻烦题目拍一下
2021-09-17 19:35:09
您好,麻烦发下图片
2022-04-14 20:08: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时空异客 追问
2025-03-12 10:34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03-12 10:37
时空异客 追问
2025-03-12 10:39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03-12 10:42